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丁俊晖动态

丁俊晖的生日真喜庆 击败斯蒂芬·李晋级半决赛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2011年04月02日07:32

  【深圳商报讯】(记者 吴吉)吃蛋糕,收礼物,丁俊晖在4月1日自己生日这天好好地做了一次男主角。而斯诺克中国赛为其准备的生日会只是一个序曲,他紧接着就迎来了自己在24岁的第一场胜利在四分之一决赛里以5比2战胜斯蒂芬·李,晋级本届中国赛四强。

  前两轮的晋级之路充满艰险,丁俊晖两度上演逆转好戏,心理的成熟可见一斑。但是,两度苦战,特别是跟亨德利长达3个多小时的拉锯战消耗了他太多精力。晋级八强之后,他就表示自己很疲惫。在这种情况下,迎战首轮就淘汰了卫冕冠军威廉姆斯的斯蒂芬·李,小晖能用胜利给自己庆生吗?比赛打响前,主办方给丁俊晖策划了一个简短的生日会。“这是我第一次在比赛现场过生日,说实话,我还是有点不适应。”赛后,丁俊晖实话实说,生日会固然让他感动,却也牵扯了他一部分精力。

  好在此后的比赛过程正应了那句话人逢喜事精神爽,丁俊晖1日一扫慢热的阴霾,一上来就显示了火热的手感,打出了单杆98分。先声夺人的丁俊晖随即遭到了对手的强力阻击,但在丢掉第二局后,他就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第四局里,他干净利落的单杆134分,更是轰得对手找不到北。以3比1领先进入中场休息,丁俊晖胜利在望。

    而休息过后,“胖子李”的状态依然没有找到。丁俊晖的进攻给对手制造了很大的压力,以至于李虽然扳回一局,也难以挽回颓势。5比2,丁俊晖赛后表示自己这一仗找到了手感,心态放松了,成功率也有了提升。

  半决赛里,丁俊晖将跟名将塞尔比狭路相逢。“我跟他打过很多次,有输有赢,彼此之间很了解,这必定将是一场硬仗”,展望下一轮,丁俊晖只有一个心愿将生日这天的火热手感延续下去。

  作者:吴吉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