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海外球员 > 蒿俊闵征战德甲

劳尔在德甲找回乐趣 前皇马传奇欲与沙尔克续约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2日16:38

    搜狐体育讯 前皇马传奇劳尔近日在接受采访时暗示,自己愿意与中国球员蒿俊闵所在的沙尔克04续约一年,即到2013年结束。他表示,在德甲俱乐部的效力,使他又找回了踢球的快乐。

  沙尔克04尽管在联赛积分榜里距离领头羊多特蒙德很远,但是他们打进了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以及德国杯决赛。在2010年7月,劳尔曾与沙尔克04签订了两年的合同。此外,劳尔还表示,如果沙尔克04有续约要求,他愿意再多续约一年。

  “在过去的8个月里,我在沙尔克踢球并获得了一些荣誉。此外,我认为这并不是我职业生涯的终点,”33岁的西班牙球星告诉《南德意志报》。“我的合同还有一年结束,但是我愿意多续约一年,如果俱乐部需要我的话。毕竟,我在这里再次体验了踢球的快乐。每天早上我醒来时,会因为要进行训练而感到兴奋不已,就像一个小孩子一样。”劳尔对于足球,充满了热爱,“一旦我失去对足球的激情时,就是我退役的时候。”

  劳尔从1994年开始效力于皇家马德里。在随皇马征战的16年间里,劳尔共获得3次欧冠冠军、6次联赛冠军。此外,他至今保持着欧冠历史进球纪录,达69粒。在国家队,劳尔一共打入44球,进而他也曾是西班牙国家队历史上进球最多球员。

  本赛季的沙尔克04经历了换帅风波,球队在联赛里的形势也不容乐观。在马加特挂帅而去之后,劳尔也承认,这个赛季之于他“非同寻常”。“这是一个有点奇怪的赛季,我们在联赛里踢得并不如意,但是我们却又打进德国杯决赛以及欧冠四分之一决赛。”之于前主帅马加特,劳尔表示,“马加特的风格不同于我之前遇到的任何一位教练,当然我不会因此而抱怨他什么。”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eric)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