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群雄争霸

墨菲输球再炮轰球迷素质 不信你们可以问丁俊晖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1年04月02日18:32

  北京时间4月2日 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进入半决赛争夺。在下午率先进行的一场比赛中,英国天才特鲁姆普对阵前世界冠军墨菲,特鲁姆普显现良好状态,以6-1大胜墨菲,率先晋级决赛。赛后,墨菲在新闻发布会上再次提到了球迷素质问题,并表示,过去这一周所有球员都受够了。

  相比之前的比赛,墨菲今天的发挥欠佳,面对火力强劲的特鲁姆普,墨菲几次失误都遭到了惩罚,虽然曾一度希望通过安全球的控制拖慢对手的节奏,无奈特鲁姆普的安全球发挥也十分出色。最终,墨菲心服口服地输掉了这场比赛。

  赛后,墨菲说,“我对今天比赛很失望,整体上在今天比赛之前表现都不错,这场比赛每局球都有机会进攻,因为在这种水平的比赛中不去争取进攻机会就会输。但对手实在表现太出色了。”

  墨菲承认,自己进入半决赛后的确有些紧张,不过他说,任何说自己在比赛中不紧张的人都是在唬人,“看的出来特鲁姆普很紧张,我也很紧张,这种比赛能赢下第一局相当重要,因为这样就能相对放松一些,占据心理优势。”

  从第一轮比赛开始,墨菲就公开抱怨现场观众素质,“比赛中观众的手机、相机闪光灯都会对比赛有影响,每一年我们都会在这个赛事中碰到这种情况。”墨菲说,组委会已经安排志愿者在赛场进行提示,但大家似乎都没有在意这些提示。墨菲说,在过去几年里,观众素质始终没有得到改善,“过去这一周,我们每个球员都受够了……就算是总统看球也得关掉手机。”

  墨菲说,过去的一周,只有墨菲一直在抱怨观众的问题,当被问及于此,墨菲说:“或许其他球员比我腼腆吧,往往在你准备击球的时候,这些干扰就来了,你不得不重新起身调整,这是非常难受的,不信你们可以问问其他球员,最好问问丁俊晖。”

  墨菲说,“高尔夫球场会在一进场的时候让大家寄存手机,比赛结束再去领取,没准在这里我们也可以尝试。”

相关新闻:

·特鲁姆普首进排名赛决赛 英新神童本赛季夺两冠
·墨菲输球再炮轰球迷素质 不信你们可以问丁俊晖
·专访特鲁姆普:若夺冠就买豪车 没小晖那么有名
·中国赛特鲁姆普手感火热 6-1胜墨菲率先进决赛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