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决赛次战:恒大绝境中25-20获胜 暂2-2天津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2日20:4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2日,2010-2011赛季全国女排联赛总决赛第二回合的较量在广东恒大主场打响,恒大女排回到主场迎战劲敌天津女排,在首局比赛中,天津队开局落后,但此后双方比分交替,最后凭借周媛的出色发挥,恒大25-23取得第一局比赛的胜利。第二局,天津队快球屡屡得手,防反也大比分领先恒大,以25-16赢得第二局比赛,将局分追至1平。第三局,恒大开局拦网很出色,但随后天津队拦网、强攻、发球各项数据都领先,以25-13再胜一局,局分2-1反超。第四局,恒大在发球和强攻环节做得比较好,以25-20取得第四局比赛的胜利,局分追至2平。

  第四局,恒大开局0-2落后,但汤姆洛根吊球和发球得分,恒大将比分追至2平;随后周媛反击、汤姆发球再得一分,恒大4-2反超;殷娜反击打手出界得分,天津4-5落后;随后恒大拦死陈丽怡强攻和探头得分,以8-5领先进入技术暂停;汤姆调整强攻得分,恒大10-5领先;恒大扣球失误,天津队将比分追至8-11;乔瓦娜四号位强攻得分,恒大13-9领先;周媛强攻得手,恒大16-12领先进入第二次技术暂停;殷娜打手出界,周媛扣球得分,双方比分18-13;冯坤被动情况下二次吊球得分,恒大20-14将比分拉开;乔瓦娜扣球失误,天津队将比分追至17-23;乔瓦娜四号位扣球得分,恒大拿到局点,最终恒大依靠周媛的强攻以25-20取得第四局的胜利。

  

(责任编辑:施如)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