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杜文辉:面对国安心情复杂 渴望进球但不会庆祝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4月03日01:50
  本报讯 (记者张磊)国安首战将在今日下午进行,在南京他们要面对拥有国安前球员杜文辉的江苏。面对故主,杜文辉表示:“我肯定想进球,作为职业球员不可能不想进球。但我即便进了球也不会庆祝,因为面对国安的心情不一样。”

  比赛之前,杜文辉就开始与自己想象中的国安后防线开始PK。谈到理论上有可能的四名后卫时,杜文辉最不愿意面对的当然是徐云龙,“龙队的能力摆在那里,挡在谁面前都有威慑力。”对于现在能够PK成功这个问题,杜文辉笑着说:“你问问龙队吧,我可不知道。”实际上,杜文辉加盟江苏舜天之后曾经面对过国安,在海埂的热身赛中还打入一球,“那场比赛根本不算数。”杜文辉说:“中超联赛和热身赛根本就不是一个概念。”

  谈到杜文辉,帕切科表示也有印象,不仅如此,他还指出了江苏队的弱点,“确实,我记得他,他头发比较长。我也注意到,对手有很多像杜文辉一样身材高大的球员,身高会给我们角球造成威胁,身材高的球员转身会比较慢,利弊是共存的。”帕切科说。

  作者:张磊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