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长春亚泰

长春亚泰一球击败河南建业 沈祥福主导首场客胜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4月03日04:20

  曾经在去年被长春球迷喊下课的沈祥福,昨晚率领亚泰队以1比0力克强大的河南建业队。亚泰队在打破5年客场不胜对手纪录的同时,也成为新赛季中超联赛首支取得客场胜利的球队。

  在引援上,建业没有复制恒大那样的奢华。不过引进韩国名帅金鹤范、将原中超公司总经理郎效农请来,着实说明中原球队本赛季并不安于做中游队。不过,门柱和越位却将建业队的一次次破门良机化解掉。倒是亚泰队利用一次对方门将扑球脱手,由前国脚王万鹏在终场前打入全场唯一的入球。

  从去年接手亚泰队开始,沈祥福一直就没有获得长春球迷的认可,“下课”声也成为长春南岭体育场球迷熟悉的呼喊。不过,亚泰队没有失去对沈祥福的信任,而这位前国奥主帅也同样没有放弃给自己正名。“我们给祥福3年时间,说好了,用人不疑。亚泰队不是那种急功近利的球队,祥福也是。”亚泰董事长刘玉明说。本赛季,包括沈祥福在内,仅有5名国内教练领到中超球队的帅印,而像沈祥福这样的“留守”者则更少。一向低调的老沈,言谈话语间也透着一股韧劲,“我不想跟外教比什么,就想踏踏实实做工作。”

  输球的建业并没有沮丧,建业集团老板胡葆森赛后第一时间致电俱乐部副董事长杨楠。后者说:“胡总非常肯定韩国教练给球队带来的进攻味道。我感觉建业队比对手踢得更好,只是运气不好。我鼓励队员,下次我们接着好好踢。”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