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鄂军客战大连人员不整只能求和 李晓:期待伤号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作者:徐平
2011年04月03日10:17

  楚天都市报讯 图为:处于困境的湖北队力争拿下1分 记者徐平摄

  本报大连电(记者徐平)今天下午3点,湖北东方国旅队将在大连大学体育场迎战大连阿尔滨队,面对缺兵少将的窘境,主教练李晓表示本场的目标将是保平争胜。

  伤的伤,病的病,全队人员严重不整,让李晓在排兵布阵中捉襟见肘。虽然姚翰林的扁桃体发炎还没有好,吴龑的腰伤并未痊愈,郑斌也刚刚迈入恢复期,李晓仍然将他们带到了大连。“就这么些人了,如果连他们都来不了,这比赛根本就没法踢了。”

  正因为人员不整,李晓不得不将上轮连18人名单都未进入的王小诗,直接调入了主力阵容一边。“经过前期的训练,他的体能应该没什么问题了,比赛经验也应该有,我就是担心他能否尽快地找到比赛状态。”李晓说。

  与首战比,湖北队阵容中的“新人”或新位置还有不少,像胡卓伟,也在赛前的最后一练中出现在后腰位置上。而一直出任边卫的小将金鑫,也可能位置前移,顶替姚翰林出任边前卫。而为进一步稳固后防,李晓透露本场比赛有可能会推出三后腰,即在原有的双后腰前,再配上桑一非。“明天的比赛会不会这样,晚上我们的教练组准备碰一碰再定。”“这场比赛很困难,我的压力很大。”李晓说,“不过如果能够挺过去,等伤病号们一个个回来了,我觉得后面应该会越来越好。”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