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拔掉马刺锁定黄蜂 火箭季后赛前景或回光返照?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4月03日13:17

  拔掉马刺 锁定黄蜂

  季后赛火箭回光返照?

  北京时间昨天上午,火箭队经过一个加时赛的较量,以119∶114击败排名西部榜首的马刺队,同时让邓肯遭遇了职业生涯中最长的六连败。输掉这场球后,马刺领先湖人只有1个半胜场,火箭队的努力让西部榜首之争又充满了悬念。钟禾

  阿帅:这场球赛季最佳

  这场比赛,马丁投中关键三分球,拿下了33分。斯科拉21分14个篮板,海耶斯10分12个篮板,洛瑞14分、6个篮板和5次助攻。

  赛后火箭主帅阿德尔曼盛赞球队的表现,“我认为,这是整个赛季大家打得最好的一场球,要知道你面对的是马刺这样的对手,而且他们刚遭遇五连败,这是马刺很长时间都没有经历过的。马刺队因此会全力以赴,因为他们正在与湖人争夺头名的位置。”

  大叔:他们能进季后赛

  尽管击败了强大的马刺,但是火箭距离西部第八名的孟菲斯灰熊依然有3个胜场的差距,这看起来非常困难,火箭要在剩下的六场比赛里全部获胜并希望对手犯错才会有机会。 火箭目前距黄蜂和灰熊都差3场,球队追赶的目标,也锁定在这两支球队。目前排第7的黄蜂和第8的灰熊都是43胜33负,火箭40胜36负紧随其后。三支球队都还剩6场比赛。火箭重中之重的比赛是7日同黄蜂的一战,谁赢谁就有机会笑到最后。

  昨天的比赛穆大叔也前来助阵,他坐在场边看完了整场比赛,赛后还来到更衣室看望大伙。

  谈到火箭的比赛,大叔很开心:“他们打得很好,今晚不是一场容易的比赛,但他们团结一心。我认为他们能进季后赛。”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