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聚焦开幕式

中超开幕式贵并混乱着 嘘声送韦迪一秒花费三千

来源:南方日报 作者:梁燕
2011年04月03日14:22

  南方日报讯 (记者/梁燕)内地和港台8大当红歌手携手演唱,直升机吊起首轮对阵名单在半空出现,焰火、人海表演阵容,外加整整一面看台身穿红色球衣的广州球迷齐声呐喊……中超历史上最豪华开幕式昨天在广州天河体育场震撼上演。据了解,本次时长仅半小时的开幕式耗资达5000万人名币,平均每秒就花费了3000元,全部由恒大俱乐部“埋单”。

  为展现中国足球在经历考验之后浴火重生,再度启航,主办方为开幕式投入了5000万,并邀请亚运会开闭幕式团队倾力打造超级盛典,这是中国职业足球联赛史上首个由国际顶级的团队操盘的开幕式。晚上7时30分,广州天河体育馆座无虚席。开幕式最大的亮点在于8名巨星同台献艺,孙楠、陶喆、韩红、古巨基、容祖儿、阿Sa、周笔畅、周晓鸥共同演唱了专门为开幕式打造的歌曲《崛起》。

  当16支中超球队队旗随着国际足联公平竞赛旗帜进场,然后在场中央以半弧形排开。仪式进入了常规流程部分,礼仪小姐带领裁判代表孙葆洁和运动员代表郑智登台宣誓。但当西装革履的孙葆洁严肃地诵读宣誓词时,可能是由于最近央视曝光了“黑哨案”,因此在中国足坛一直洁身自爱的老实人孙葆洁居然也遭遇了看台上数万球迷的起哄。紧张之余,金哨孙葆洁甚至在宣誓结束前将日期念错为“2010年4月2日”。而当广州队队长郑智宣誓时,却受到了现场球迷的热烈鼓掌。当在两人宣誓完毕之后,中国足协掌门人韦迪宣布了2011赛季中超联赛正式开幕。在宣布完中超开幕后,韦迪也被现场球迷用嘘声“照顾”了一番。韦迪的心情显然没有因为被“嘘”而受影响,反而语出惊人,“这次中超开幕式办得比历届世界杯开幕式都要好!”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