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2010-2011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巴塞罗那

梅西缺席友谊赛被质疑诈伤 阿根廷足协恐将赔款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生活报
2011年04月03日15:13

  本报讯 (京文) 当地时间本周二,阿根廷与哥斯达黎加进行了一场足球友谊赛,但是阿根廷球星梅西却因伤缺阵,哥斯达黎加足协则因此感到强烈不满,他们正在考虑要求对“小跳蚤”进行体检以确认他是否诈伤。

  在这场友谊赛赛开始前一分钟,阿根廷主帅巴蒂斯塔决定不让梅西上场,最后双方战成了0比0的平局,这让球场观众席爆满的球迷们非常失望。

  此后,有消息称哥斯达黎加足协坚称梅西并没有受伤,他只是为了休息而拒绝参加这场赛。而这却违反了双方足协签署的友谊赛协议,协议中显示在梅西健康的情况下,他就必须上场。这甚至引起了哥斯达黎加国家主席阿里亚斯的不满,“让梅西上场踢上几分钟对他们没有任何害处吧。”

  而哥斯达黎加国内各大媒体也对阿根廷教练组十分不满,有的抨击称“梅西是来度假的,和整支阿根廷队一样,”更有甚的则指出“让梅西坐在替补席上是对哥斯达黎加的极大不尊重。”

  到目前为止,巴萨和阿根廷方面都没有对哥斯达黎加方面的质疑进行回应。如果阿根廷方面确实违反了双方协议的话,“蓝白军团”将不得不对哥斯达黎加方面做出经济赔偿。

  

(责任编辑:王涛)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