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斯诺克中国赛官方网站|2011年斯诺克中国公开赛官方网站 > 2011年中国赛各方评论

新民晚报:成长的代价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4月03日15:01
  这是一场诠释斯诺克运动真谛的经典对决,所有元素一一呈现。有双方高水平单干的对攻,有单局耗时54分钟的鏖战,更有斗智斗勇、巧解乱局的大师级表演。丁俊晖与塞尔比之战,已成为“棋逢对手”的最佳诠释。

  7届中国公开赛,丁俊晖度过了7个生日,既有以外卡选手身份战胜亨得利勇夺桂冠的喜悦,也有首轮被无情淘汰的苦涩,既有无数观众不遗余力的支持和厚爱,也有不受外界理解时的保守与闭塞。

  虽惜败“磨王”塞尔比,但无须苛责结果,比赛的精彩程度,早已超越胜负本身。仿佛是在观看《哈利·波特》系列电影,剧中哈利·波特的扮演者,从男孩成长为男人的路途上,逐渐长大。丁俊晖在斯诺克世界一流的道路上,经历着失败与成功的交替,不也正在变得成熟吗?

  陶邢莹

  作者:陶邢莹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