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聚焦开幕式

中超揭幕靠演唱会聚人气 耗资5000万邀八位歌星

来源:青岛新闻网-青岛晚报
2011年04月03日20:21

  30分钟耗资5000万元、邀请广州亚运会开幕式团队打造、八位当红歌星放歌、球队老板亲自为主题歌填词......昨夜在广州举行的中超开幕式,堪称中国足球史上“最豪华”。而孙楠、陶喆、韩红、古巨基、容祖儿、阿sa、周笔畅、周晓欧等八位当红歌星联袂亮相,也极大地提升了这场开幕式的关注度——40000张门票早早被球迷抢购一空,“一票难求”的盛况时隔多年后重现中超赛场。

  一票难求 四万观众到现场

  出于安保方面的考虑,能容纳60000人的广州天河体育场,开幕式当天仅发售40000张门票。据广州当地记者介绍,这40000张门票早在赛前一周就已售罄,主办方不得不紧急调配了一批球票,以解票源之急。

  球迷给力捧场,各家媒体自然也不能放过这个新闻大战的战场,来自全国270家中央及地方媒体的

  600多名记者,昨晚出现在天河体育场,阵容之庞大,打破了中国足坛媒体关注的最高纪录,而30家省级频道电视台并机直播的规模,也创造了中国体育赛事直播电视台最多的新纪录。值得一提的是,恒大在营造主场氛围上,手段也颇为高明。他们专门订制了1万件恒大队的红色正版球衣和围巾,只要购票加10元就可以得到一件正版的球衣,这些“赠品”在开始售票的第一天就被球迷抢购一空。而为了避免球迷拿到球衣后“爽约”的难题,球迷必须持购票时附赠的换领券,在开幕式当天现场换取球衣和围巾。果然,昨晚的天河体育场看台上,到处都是“红色海洋”,比赛过程中球迷们山呼海啸般的呐喊声,让人恍惚回到了十几年前中国足球职业化之初。

  一片星光 八位歌星风头劲

  广州亚运会开闭幕式团队打造,直升飞机助阵……耗资5000万元的中超开 幕式可谓奢华,不过,其中最吸引眼球的,自然还是八位华语乐坛顶级歌星的联袂登场,孙楠、陶喆、韩红、古巨基、容祖儿、阿Sa、周笔畅、周晓鸥等人,将现场气氛引向高潮。八位歌星先是共同演唱了由著名音乐人小柯与恒大老 板许家印作词的开幕式主题曲 《崛起》,旋律优美、节奏明快的《崛起》很快 点燃了现场观众的热情。随后,孙楠、容祖儿、阿SA和古巨基四人再次出场,共同演唱南非世界杯主题曲《旗开得胜》。“演唱会”的最后,周笔畅、周晓 鸥在数千人的伴舞下,唱响了中超联赛的主题曲《超越》,但愿在中国足球大 环境日益净化的情况下,中超真能如歌中唱的那样,成为一股“不可战胜的力量”。

  一阵嘘声 韦迪发音挺尴尬

  热闹奢华的开幕式让中国足协和广州恒大赚足了面子不过足协掌门人韦迪的心情或许不会像恒大老板许家印那样好———全场惟一一次出现嘘声正是球迷送给他的见面礼分钟的开幕式演出结束后郑智与孙葆洁一同亮相分别作为运动员代表以及裁判员代表宣誓随后韦迪宣布了赛季中超联赛正式开幕此时看台上响起一片嘘声作为这个场合惟一不受欢迎的人韦迪的这个夜晚过得颇为尴尬今年联赛真正意义上的揭幕战随后在广州恒大与大连实德之间展开凭借中超最牛外援克莱奥的进球广州恒大比取得了比赛的胜利。东风

(责任编辑:兰克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