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刘晓明:天津赢在底蕴 郎平:恒大已经很成功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4月03日21:32

     新华社广州4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徐征、王浩明)天津普利司通女排终于舀下了九年内的第八个联赛冠军。在3日进行的全国女排联赛第三场总决赛中,天津队上演大逆转,以总比分2:1舀下对手。赛后,天津队主教练刘晓明称,天津队赢在底蕴深厚;而恒大队主教练郎平则表示,虽然失利,但这个赛季对恒大来说很成功。

    在2日的总决赛第二场天津队被对手逆转后,刘晓明没有出现在新闻发布会上,对此他表示道歉,并解释说当时场面比较乱,他没有接到通知要开新闻发布会。刘晓明本赛季首次执教天津队参加联赛,在夺冠之后,他被评为本赛季最佳教练员。

    对于天津队成功卫冕冠军,刘晓明表示,两支球队都发挥了很高的水平,给球迷们展示了一场精彩的比赛。他说:“在0:2落后的情况下能够打下来,靠的是拼搏和天津女排多年取得冠军的底蕴;场上技术比拼已经不是关键,在落后的情况下,靠的是意志、拼劲和霸气才赢得了冠军。”

    今年刚刚冲上A组的恒大队冲击总冠军功亏一篑,但主教练郎平认为,首次征战A组联赛就能获得亚军也是值得骄傲的。她说:“这个赛季对我们来说很成功,球员很努力,也奉献了很多场精彩的比赛。”

    郎平说:“祝贺天津队在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我们尽了最大的努力,前两局超水平发挥,进攻和发球都不错;但第三局心态有变化,后面的比赛精力不够集中。天津队经验丰富坚持到了最后,我们的队员在体力上也出现了问题。比赛就是这样,谁坚持到最后、发挥最好就是冠军。”(完)2011/04/03 21:32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