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北京国安

帕切科首秀赢得满堂彩 比赛中一度发飙震怒咆哮

来源:京华时报
2011年04月04日02:52

  昨晚,中超首轮战罢,国安客场2比0轻取舜天。谁是此役的首功之臣?没有任何悬念,赛后所有人都异口同声夸奖主帅帕切科,葡萄牙人也用一场酣畅淋漓的胜利拿下了自己的中超首秀。

  >>赛前

  灌输自信

  本赛季国安走了多名实力派球员,外援戴维本轮又无法登场,赛前不少人都对国安能否战胜江苏表示怀疑。不过,帕切科始终给队员以信心,“你们都是最好的,要相信队友、相信团队,我会和你们并肩战斗”。赛前,帕切科甚至细心到捡起场内杂物,他担心比赛中这会让自己的弟子受伤。比赛即将开始,帕切科从坐席上站起来,转身和每名队员握手,以示鼓励。

  >>赛中

  一度发飙

  开场后,帕切科又坐不住了,嘴里不停地念叨着。看到情况紧张,他会激动地冲出教练席,向场内大喊,即便队员听不懂葡萄牙语,他依然喊得起劲,并配上肢体语言。看到前腰张稀哲漂亮的突破,老帕马上为小将鼓掌,“我们队中有很多年轻球员,张稀哲在训练中表现出他应当获得这样的机会”。当看到弟子被侵犯时,帕切科会发怒,一通咆哮。王长庆和乔尔陆续进球后,他满意地摸了摸自己的光头,和助手击掌相庆,“他们的表现让我骄傲”。

  >>赛后

  队员狂赞

  终场哨声响起,帕切科长出了一口气,和下场的队员们一一握手,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我希望赢下每场比赛,因此我很开心这个结果。祝贺所有队员,他们展现了职业性,也感谢球迷随队到南京为我们加油,这让我们更有动力。”

  赛后,队员将胜利归功于团队努力和帕切科的果敢指挥。“有时我一度以为我们只有俩后卫,因为两个边卫都上去了,不断助攻。我喜欢这种主张进攻的精神,老帕真有一套。”赛后,门将杨智的话代表了全队的心声。本报特派南京记者郑小龙

  

(责任编辑:Gemini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