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专家称公牛存内线隐忧 主帅力挺诺阿布泽尔组合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清河村
2011年04月04日07:29
公牛胜猛龙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ESPN消息:不经意间,公牛成为了联盟势头最猛的强队。很多球迷都在期盼罗斯率领芝加哥重建新王朝,但也有专家指出,诺阿和布泽尔这对内线搭档很可能成为公牛冲击总冠军的一大隐忧。对此,主教练锡伯杜并不担心。

  诺阿和罗斯的组合很有感觉,但公牛在引进了布泽尔后,内线的进攻多了一个选择,由于布泽尔是以进攻见长的球员,这就使得诺阿的出手次数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更重要的是,诺阿和布泽尔如何产生足够的默契,这将直接关系到公牛在季后赛中的高度。

  不巧的是,这两名内线悍将本赛季都经历了伤病的侵袭——诺阿截至目前只打了42场常规赛,布泽尔也只不过出场了53次而已。很显然,他们俩一起出战的机会并不是很多,这就给他们的化学反应带来了一定的难度。多位美国专家都指出,如何在比赛中协调好两人的出手次数,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公牛的成败。ESPN的专家伊莉莎-爱萨森认为,如果锡伯杜处理不好这个问题,那将成为公牛冲冠的一大隐忧。

  对此,主教练锡伯杜看起来并没有那么悲观。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布泽尔和诺阿是球风迥异的球员,他们之间不会存在合作上的问题。相反,他还认为,布泽尔和诺阿可以互为补充。

  “我相信他们会合作的很好,如果你只盯着数据统计,那你不会看出什么玄机,因为数据统计是没有什么差别的。”锡伯杜说,“他们是不同类型的球员,他们可以在球场上互相补充,这恰恰是我们的优势所在。比如说,我们经常让阿西克和诺阿联手出场,这让我们的防守非常坚固,也让我们的其他球员获得了更多的空位机会。所以,我一点都不担心诺阿和布泽尔的配合问题,他们也会配合的很好的。”

  与此同时,罗斯也认为,布泽尔和诺阿的内线组合不会存在问题。“他们只是需要一点时间来适应而已,特别是乔金(诺阿),他缺阵的时间长,需要好好找下节奏。”罗斯轻描淡写的说道。

  布泽尔则更为轻松,他直接打断了记者的话,毫不犹豫的回答说:“这根本就不是问题,我们不会存在问题的,我认为我们会成为一对完美的组合。”(搜狐体育 清河村)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