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盘点葡萄牙赛场四大华将 成中国球员大本营(图)

01-于大宝
1/4

01-于大宝

2011年04月04日10:5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任天堂

  葡萄牙当地时间4月1日,葡萄牙《纪录报》、《竞赛报》等知名媒体均爆出愚人节消息。目前效力于德甲沙尔克04俱乐部的中国球员蒿俊闵极有可能以25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葡超劲旅里斯本竞技。尽管蒿俊闵未能真正加盟,但是近来葡萄牙俱乐部将目光投向中国足球,频频向中国球员抛出橄榄枝却是不争的事实。从于大宝当年加盟本菲卡,到张呈栋葡萄牙杯赛上大耍帽子戏法,再到本赛季葡超赛场同时出现三位中国球员的身影;一时间,葡萄牙竟然成为中国球员旅欧的大本营。

  01- 于大宝:登陆葡萄牙第一人

  作为登陆葡萄牙的先锋,青岛海利丰球员于大宝在2007年2月加盟了葡萄牙著名的本菲卡俱乐部,并与球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虽然在青年队和预备队的进球数目相当可观,但是于大宝却很难在球星云集的本菲卡得到机会。低级别的阿维斯和马夫拉都曾留下过的他的足迹,最终于大宝在留下屈指可数的本菲卡一线队出场数据后,于2010年3月加盟了中超的天津泰达。虽然没有在本菲卡打出名堂,但是葡萄牙的留洋经历却让于大宝得到了全面的进步。如今在天津,于大宝是球队锋线上的不二人选,甚至凭借在俱乐部的出色发挥入选了国家队的大名单。

(责任编辑:Gedicht)

     跳转至: 页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