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湖北绿茵俱乐部 > 湖北绿茵队动态

中甲联赛第二轮 湖北队0-4阿尔滨连败积分垫底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1年04月04日11:36

  湖北日报讯 本报大连3日电 (记者王理略)今日下午,中甲联赛第二轮开赛,湖北队客场0比4不敌大连阿尔滨队,两战两败排在积分榜的最后一位。尽管赛后中博俱乐部依旧力挺主教练李晓,但留给李晓的时间已经不多。一旦下轮主场与重庆力帆的比赛拿不到3分,意味着他将无法完成俱乐部提出的前五轮至少拿8分的目标,李晓距离下课就为期不远。

  这场与升班马的比赛,李晓排出了一个以防守为主的阵型,然而仅仅抵抗了20分钟,鄂军就兵败如山倒。上半场对方外援金尼首开纪录,随后常琳利用定位球再度破门。下半场,阿尔滨两度得手,最终4比0获胜。整场比赛,除了周燎的一次单刀颇具威胁,其他时候鄂军完全处于被动。

  

(责任编辑:杨诚)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