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恒大惨遭逆转失联赛冠军 郎平:下赛季接着冲冠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作者:新闻晚报
2011年04月04日15:13

  记者 倪维佳

  晚报讯 本赛季的女排联赛总决赛,一方是卫冕冠军,一方是升班马,在三战两胜的赛制中,逆转、被逆转、再反逆转,天津与恒大联手上演了一场精彩大戏。昨天,在客场先失两盘的不利局面下,天津女排连扳三盘,以总分2:1力压恒大获得冠军。而在夺得9年第8冠的同时,天津队也成为上海之后,第二支获得女排联赛“五连冠”的球队。

  先赢后输,对于球队的状态起伏,主帅郎平强调,队员们已经尽了最大努力,“前两局其实我们是超水平发挥,进攻和发球都不错。但在第三局心态上起了变化,后面的比赛注意力不够集中。比赛就是这样,谁坚持到最后,谁就是冠军。天津队挺了过来,而我们的队员不仅在心态上出了问题,到后来体力也跟不上了。 ”

  看着天津队的姑娘们在自己的主场捧起冠军奖杯,恒大众将脸上难掩失落。可在郎平看来,这个赛季对于球队而言无疑是成功的。 “首次征战甲A联赛就获得了亚军,这是值得骄傲的。队员们都很认真,也为球迷们奉献了多场精彩的比赛。现在首先要做的,就是给大家好好放个假。至于下赛季的事情,包括引援等等,都需要慢慢来做。 ”

  值得一提的是,最后一场比赛本应是高水平的较量,但因为在看台上发生了球迷冲突事件,令这场决赛变得并不完美。比赛进行至第一局,恒大遥遥领先,这时西看台角落的天津球迷与广东球迷突然发生摩擦,开始拳打脚踢,并发展成十多名球迷的群殴,两名天津球迷更是在混乱中失足掉下看台。后来在安保人员的协调下,球迷终于恢复冷静,广东球迷离开西看台。中断了近两分钟的比赛这才重新开始。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