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江苏舜天VS北京国安

王长庆进球感谢帕切科 高潮谈国安奖金不比恒大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4日22:42

    搜狐体育讯 王长庆打入了北京国安在新赛季的首粒中超进球,同时国安也顺利的客场击败江苏舜天全取三分赢得开门红。BTV6的《足球100分》通过电话连线对王长庆进行了一次采访,首先主持人魏翊东对王长庆能够在联赛首轮进球表示了祝贺和恭喜。

  王长庆对此做出回应“谢谢”,随后王长庆进行了自我剖析:“我觉得状态还可以吧,只能说是一般吧,也不算是谦虚,只不过这一次备战情况下很好而已。”

  王长庆近年来在北京国安一直面临着半边缘化的尴尬处境,对此王长庆说道:作为职业球员,就是要做好准备,当机会来的时候,只有准备充分才能把握住。另外我觉得和备战充分也有很大的关系,从上赛季联赛结束,到这个赛季联赛开打间隔了五个月的时间。准备的时间很长,帕切科教练运动量又大,很接近实战,所以给我的帮助很大。”

  最后,王长庆也谈了自己对未来的展望:“还是希望保持好状态吧,一场进球并不能说明什么。还是要坚持住,争取(和球队一起)拿下每一个对手。”

  另外针对广州恒大的531奖金政策,北京国安俱乐部总经理高潮对俱乐部的政策也做了说明:“每年我们奖金的数额在同球员签合同当中都有说明,我们不会因为一个单场比赛去设定一个固定的奖金数额。当然我们会根据譬如对手的确很强,或者球队状态不是很好,或者需要球队拿到一个必须拿下的比赛这样的特殊情况,依照队员在场上的表现和是否打出了想要的结果,而给球员额外一笔奖金用来奖励。”(搜狐体育 卓奥友)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搜狐体育

59194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