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预计首发:刘金东担任后腰 韩鹏搭档奥比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4日23:5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4月4日 报道)今天下午,山东鲁能在印尼玛琅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适应性训练。鲁能的首发也呼之欲出,上赛季最后一场韧带撕裂的刘金东伤愈复出,将会首发出场出任后腰。

  鲁能在此前损失了多名球员,王永珀和崔鹏都因为累计黄牌停赛,错过本场亚冠。邓卓翔在两场国家队比赛有些伤势,身体状态也并不好,伊万并没有选择将其带到客场。吕征在赛季末做完手术后,尽管已经恢复,但出场比赛还需要时间。张弛则在与成都的联赛中遭遇断腿悲剧,有可能错过本赛季所有比赛,加上没有报名的莱昂,鲁能损失了中前场一半的球员。

  好在如今的鲁能有足够的板凳深度,并不愁无人可用,当然在替补人选上会有些犯难。今天伊万在训练中也并不避讳,摆出了所有主力。尽管在联赛中鲁能后防犯了一些低级错误,但伊万在后防线上并没有变动,依然是苑维玮、里卡多、雷纳托和郑铮的组合。

  由于伤停的主要是中场球员,所以变动也只是中场。赛前训练时,伊万采用了两套阵容,一个是周海滨出任后腰,安塔尔左前,李微在前腰位置,小将高迪打右前卫;另一套阵容则是刘金东打后腰,安塔尔和周海滨分居左右,李微依然是前腰。刘金东在上赛季受伤后,一直在养伤恢复,之前并没有踢比赛,能否适应比赛节奏是最大的问题。但刘金东在对抗训练中表现非常不错,而且他的经验是伊万看重的,所以他以队长身份首发问题不大。

  刘金东在微博里谈到明天的比赛时说,“更重要的还是我们自己,亚冠的比赛不允许我们犯错,每一场都是决赛。明天的比赛需要的勇猛顽强的斗士,克服一切困难的勇士,抛开技战术,我们更要在精神和毅力上战胜自己。惨痛的教训历历在目,我们要知耻而后勇,不能只是说,要去做。”

  锋线上由于王永珀的受伤,奥比纳和韩鹏的锋线组合将毫无悬念,不过替补席上伊万只剩下高迪一名前锋可用。韩鹏在谈到比赛时说,“开局对我们很重要,我们必须在场面和士气上压制住对手,这需要全队共同努力,形成整体紧逼,这样一来,对手的战术很容易被打乱,我们将完全掌控局势。”

  预计首发:杨程;苑维玮,里卡多,雷纳托,郑铮;周海滨,刘金东,李微,安塔尔;韩鹏,奥比纳。

(责任编辑:王东)

搜狐体育

58981粉丝

关注

陈萌围脖

696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