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阿森纳

温格盼热刺斩皇马讽巴萨靠裁判 大将咒曼联全伤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乔纳
2011年04月05日06:31

    搜狐体育讯 皇马与热刺的欧冠焦点对决开打在即,穆里尼奥已经表示:“虽说热刺值得尊重,但我坚信皇马更强。”而和以往很多时候一样,当魔力鸟表明观点之后,阿森纳主帅温格便会唱起反调。查看更多英超新闻>>

  目前欧冠8强里,皇马与热刺在本赛季所展现出的欧战火力最猛,热刺8战打入19球,皇马8战亦同样斩获19球,因此温格相信,两队届时肯定会打出一场精彩比赛。“热刺与皇马的比赛会十分开放,双方都会主动进攻,毫无疑问,这是球迷们的福气。”

  相信两队能携手上演妙局的同时,温格坦言更看好热刺晋级。“也许很多人都会说皇马将笑到最后,但在我看来却没准并非如此,有谁天下无敌?假如所有的一切都按流程去走,没准巴萨现已出局。再者,如果巴萨的比赛一直都是11打11,我想他们也会输球的,对此我无比坚信。”

  再度抨击嘲讽巴萨之后,温格没有多延伸下去,而是继续分析起皇马VS热刺。“热刺凭啥就不能击败皇马?你得知道,皇马存在一个劣势,那便是先主后客。况且谁都清楚,热刺在白鹿巷总是能够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我认为两队晋级四强的概率是五五开。”

  欧冠无论踢成啥样,这都与阿森纳无关,温格更需关注的是英超争夺,但他却有认为,余下赛程对阿森纳存在诸多不利。“许多问题仍一如既往地发生,我都不想再说啥了,我在这已经15年了,我知道事情是咋发生的,我想能完全中立,我必须得去这样,我没有参与任何决策,亦未参与赛程的制定。”

  “看看我们的开赛时间,从现在直至赛季末都是周日。我不想再为我们表现欠佳找啥借口,我们的确还不够出色,我们必须担心能否在接下来的比赛中表现更好。可是,我也没法影响赛程、裁判与其它的一切。”

  温格这么说是有原因的,因为从31轮到最后一轮,曼联有4场比赛的开球时间是在阿森纳之前,阿森纳只有2次比曼联提前,另外2次是同时开赛(注:5月1日直接对垒与最后一轮必须同时开赛),或许在温格看来,曼联周六先踢且赢球之后分差就进一步拉大,这会增加后赛的阿森纳的压力。

  无论温格这种抱怨是否客观,但至少在很多阿森纳球员看来,曼联需三线作战决定了,综合消耗是无法避免的,连续参加恶战的曼联球员搞不好就将出现大面积伤停,这对阿森纳无疑相当有利。

  范佩西便带着诅咒的语气对此说到:“我希望曼联在跟我们交手之前会遭遇两场额外恶战,我希望当他们作客酋长球场时派出诸多替补球员,并且许多人感到疲倦。这就是我的期望,因为我想能在将其击败的最大可能。落后7分并不要紧,我们还会面对他们且有机会拿到3分,能否做到取决于我们,眼下所有人均对此保持乐观。”

  (搜狐体育 乔纳)

(责任编辑:姚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