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力争亚冠三连胜 陈涛赛前扭伤首发上阵成疑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胡建明
2011年04月05日08:27

  本报讯(记者 胡建明)4月5日19时30分,天津泰达队将在主场迎战来自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胜利队。面对这个小组实力最弱的对手,天津泰达队憋足了劲要拿下他们,力争获得亚冠三连胜,为提前获得小组出线权打下一个坚实的基础。

  在前两轮的比赛中,天津泰达队出尽了风头,他们先是在客场1∶0战胜了韩国的济州联队,接着又在主场以2∶1战胜了日本的大阪钢巴队,以两连胜的姿态睥睨E组所有对手。相比之下,前来挑战的墨尔本胜利队就逊色了许多,他们在前两场比赛中,分别以1∶5和1∶2的比分输给了大阪钢巴队和济州联队,在小组中排名垫底。据了解,他们这次只带来了18名队员。值得注意的是,他们此番还带来一位女按摩师。球队配备女按摩师,这在足球比赛中是少见的事情。

  由于首回合1∶5大败给了大阪钢巴队,墨尔本胜利队的主帅梅里克下课,青年队的教练杜拉科维奇代替了他的位置,出任代理主教练。虽然明知实力不如天津泰达队,但杜拉科维奇并不想轻易放弃,“如果我们还想获得小组出线权,这场比赛一定要力争取得胜利,我们必须努力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4日下午,天津泰达队进行了赛前最后一次备战,让哈恩担忧的是,陈涛在训练中意外扭伤了右膝,他能否在与墨尔本胜利队的比赛中出场,还是个未知数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