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天津泰达

泰达亚冠中超两赛场均士气逼人 天津瞄准三连胜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1年04月05日12:30

  全媒体记者 王继洋 报道

  晨报讯 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将在今明两天开战,鲁能与天津泰达将在今天首先亮相。鲁能与印尼阿雷马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16:30进行,而泰达将在19:30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 此前两场比赛中天津泰达均取胜,这场比赛只要取胜泰达就将在小组中占据绝对优势,他们能否延续之前的良好状态也成为本场比赛的看点。

  不管是从已经进行的两场亚冠联赛中,还是上周刚刚结束的中超联赛首轮,天津泰达均表现出了超凡的气势,此次对阵排名垫底的墨尔本胜利队,泰达在主场全取三分,必然成为了球队的目标。对于这场比赛,尽管泰达目前面临一些“小麻烦”,但哈恩依然对全取三分满怀信心 。“一般比赛前让我讲这些常规的话,我一般都说一些好听的。”然而话锋一转,哈恩立刻变得正经了起来,“我知道这是一场困难的比赛,但我觉得我们准备很充分,而且我们在前两场比赛之后很有自信,同时我觉得很多球员在亚冠会比平时的比赛有更精彩的表现。我们有信心拿到3分。”

  在2009年第一次征战亚冠的时候,泰达队在澳洲球队身上吃了不少亏,主场被中央海岸逼平错失首胜,而当时吃亏的主要原因就在于对对手强壮身体的不适应。对此,哈恩倒是显得并不在乎,“大家如果看过我们对大阪的比赛,应该对我们在场上的能力不会质疑。如今我们和韩国球队的对抗也不吃亏,我觉得现在中国球员的身体素质已经有了很大提高,是不会占劣势的。”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