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评分:奥比纳功过参半 韩鹏失踪苑维玮送礼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钱琨
2011年04月05日18:52

    搜狐体育讯 4月5日,山东鲁能在印尼玛琅市迎战亚冠第三个对手阿雷马,结果两支球队战成了1-1平,以下是球员教练评分。

  后防:

  杨程:5分。上半场他的表现机会不多,有一次大禁区内的出击和一次扑接对手传中很精准,下半场随着买提江和王彤的上场,阿雷马得到的进攻机会越来越少。终场前被入点球不是他的责任。

幻灯:奥比纳闪电战开怀大笑 伊万激动鼓掌庆祝

  苑维玮:5.5分。他在上半场第13分钟有一次回到中路的补位,那次很成功。上半场在进攻方面没有起到太多作用,不过这对于他和球队来说都是好事情。终场前,他在禁区内的那次犯规的确不应该,不过那个动作是在体能接近崩溃前的一次稍微过大的身体冲撞,伊朗主裁的判罚是值得商榷的。不应该把客场没有拿到三分的原因记在他身上。

  里卡多:5.5分。第11分钟出现了一次明显失误,中路被对手的空中球穿透,不过整个上半场只有这一次失误。下半场他的表现比上半场要好些,第64分钟有次中路的抢点攻门,第69分钟补到苑唯玮的右边路上补防,表现的还算不错,算是近四场最稳定的一场。

  雷纳托:5.5分。他在比赛中表现镜头不多,卡位很准,但是下半场比赛体能显得不足,整体来说,没有太多明显失误,也没有抢眼表现。

  郑铮:5.5分。上半场进攻方面的贡献不是很多,第39分钟有一次决定性的补位,他在左中路补了雷纳托的位置,断下了对手的球,这个防守很重要。下半场助攻很多,阿雷马获得的点球是从左路打进来的,但是他已经回缩到禁区了。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liumiaoyao)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