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伊朗主裁争议点球害鲁能 亚洲杯他让高洪波染红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5日20:07
视频-伊朗主裁争议点球回放 曾让高洪波亚洲杯染红
视频-伊朗主裁争议点球回放 曾让高洪波亚洲杯染红
视频集锦-奥比纳闪电破门补时送点球 阿雷马1-1鲁能

    搜狐体育讯 4月5日下午,2011亚冠小组赛第三轮,中超冠军山东鲁能客场1-1战平印尼冠军阿雷马队。开场第7分钟鲁能外援奥比纳就捡漏得分,此后破门机会不少,但是当值主裁判伊朗人阿里雷萨却在补时阶段给了阿雷马队一个莫须有的点球,鲁能最终以平局遗憾收场。值得一提的是,亚洲杯小组赛上,当时的第四官员阿里雷萨指示主裁判罚下了国足主帅高洪波。

  印尼联赛水平与中超似乎不在一个档次,2010年中超冠军山东鲁能遭遇印尼冠军阿雷马队自然志在三分。比赛开始后第7分钟,鲁能队很幸运地依靠对方门将失误破门得分。阿雷马似乎也打得不急不躁,只是阿雷马球员也有东南亚球队的小动作不断的“传统”,不过伊朗主裁判阿里雷萨却视而不见,毕竟鲁能队员身体比对手强悍不少。在常规的90分钟时间里,伊朗主裁判阿里雷萨的判罚并没有刻意偏袒主队。

幻灯:奥比纳闪电战开怀大笑 伊万激动鼓掌庆祝

  但是争议时刻还是不期而至,补时阶段,补时39秒,永基禁区内摔倒,伊朗籍主裁判阿里雷萨鸣哨判罚点球,尽管里卡多表示抗议,但主裁判维持判罚并且向苑维玮出示黄牌,法赫鲁汀操刀骗过杨程劲射破门扳平比分。耐人寻味的是,鲁能为什么要被吹罚点球?当地电视台竟然没有给出一个慢镜头说明理由!不过就是这个点球改变了最终的比分,鲁能队本来有望客场带走3分,结果成了1分。

  其实,这已经不是阿里雷萨的第一次争议判罚了,亚冠小组赛的首轮阿尔艾因和首尔FC的比赛中,在主队阿尔艾因0-1落后的情况下,阿里雷萨也曾经送给阿尔艾因队一粒点球,可惜的是外援里比尔罗的射门给客队门将金龙大扑个正着,最终阿尔艾因主场0-1落败。作为一个西亚裁判,两次让东亚球队被罚点球,也许只是巧合?

  令中国球迷更为气愤的一幕是在亚洲杯小组赛上,中国队最后一场对阵乌兹别克斯坦队阿里雷萨正是当值比赛的第四官员。比赛最后时刻,正是阿里雷萨与高洪波就判罚发生争执,最终示意当值主裁判将高帅罚出场外。不是冤家不聚首,这一次鲁能队又吃了这名伊朗主裁的暗亏,不知道这名伊朗主裁是否会受到亚足联的内部处罚,从而还鲁能一个公道?(搜狐体育 陈默今)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搜狐体育

5949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