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东莞

李春江:对手未显现实力 大比分胜东莞非常意外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4月06日04:36

  ■ 特派记者 黄维 张健强

  本报东莞4月5日电

  一场58分的大胜,让“老大哥”宏远潇洒地回到东莞体育馆,等待新世纪的到来。今天下午的训练,宏远队内的气氛显得十分轻松,但宏远主帅李春江却谨慎地对记者表示,“第一场虽然大比分取胜,但这完全不是对手的真正实力。困难还是有的,要认真准备。”

  今天刚过15时10分,宏远的中巴就停在了训练馆门口,所有主力球员悉数到场参加训练。可能是之前的大胜让大家心里有了底,每个人脸上的表情都显得比较轻松。

  在正式训练开始前,李春江还颇有兴致地和积臣在3分线外比划了起来,每当李春江投出一球,积臣就“鬼马”地丢起一块毛巾去砸投出的球,训练馆中回荡着笑声。

  在今天上午的训练中,宏远主要是以投篮和常规的有球训练为主,强度不大。而在下午的训练中,球员们先是拉了拉韧带,随后做了做有球跑动训练和传切配合,持续了大约30分钟左右,球员们休息了一番,进行了大约15分钟的半场5打5对抗。

  之后,内线和外线球员被分为两组,朱芳雨、周鹏、陈江华、刘晓宇等外线球员被安排做外线定点投篮训练;而海斯里普、王征、苏伟等内线球员进行了内线强打转身投篮训练,积臣则在篮下扮演防守者的角色配合训练。

  之后,是一组放松性质的自由投篮,两个外援海斯里普和哈德森都进行了几个位置的中距离投篮训练,显得手感不错。5时刚过,下午的训练便告一段落。

  “其实我们(和新世纪)没那么大差距。”李春江告诉记者,“这么大比分的胜利,实际上是意料之外的。”李春江补充,“他们(新世纪)没有发挥真正水平,而且经过这近3天的调整,(我们的)困难还是有的。”当然,他不否认,这么大的比分给队伍增强了信心。

  王仕鹏则说:“和对手互相都很了解。之前也有信心,但是真没想到赢那么多。”当有记者问王仕鹏,明天是他的生日,他会不会以一场胜利来庆祝生日时,他笑了笑,并没有回答——看来,他们还是准备用成绩说话。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