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阿雷马1-1鲁能 中超卫冕冠军难逃“印尼魔咒”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4月06日05:24

  本报讯(记者 肖赧)山东鲁能还是没能摘掉头上那顶“外战外行”帽!昨天下午,鲁能在亚冠小组赛第3回合客战公认弱旅印尼阿雷马,结果他们却重复4天前中超首轮亮相的“虎头蛇尾”,于补时最后一刻被对手利用点球以1:1追平。点球判罚虽有争议,但鲁能被伊朗主裁抓住这个判罚机会,与他们大部分时间昏昏欲睡及浪费诸多破门良机不无关系。

  鲁能外战最不想去的客场是哪儿?答案无疑是“印尼”。 2001年,鲁能在望加锡先后制造了2:6不敌磐田喜悦、0:6不敌水原三星的“惨案”。 2年前,在印尼另一座城市巨港,2:4被鱼腩斯里维加亚逆转又一次让印尼人看到中超冠军的笑话。昨天鲁能仿佛又回到了“梦魇之地”,纵然队内史上最贵外援奥比纳开场不久就利用补射为鲁能取得领先,但这样的好戏相比他之后一次次良机的浪费显得微不足道。赛前预言要进两球的高中锋韩鹏除了被对手一次次隐蔽的小动作激怒外,并没有找到解决进球问题的实质办法。

  下半时补时第1分钟,主队永基禁区内摔倒,伊朗籍主裁判阿利雷萨·法哈尼不假思索地将手指向点球点同时鸣哨,苑维伟的抗议换来了一张黄牌,却无法干扰法赫拉迪为主队追平比分。值得注意的是,当地电视台对引发此次争议的“犯规”片段没有任何回放。电视里只留下了主队将帅的得意笑容和鲁能主帅伊万甩手离场。“那个点球对方没有任何机会”,伊万含蓄表达了对当值主裁的不满。不过就在队员们痛斥伊朗主裁的时候,伊万却保持了清醒,他说,“这也许是一次惩罚。但愿我们接下来别再像今天这样浪费机会。”

  同组的全北现代昨天以0:1不敌大阪樱花,中国球员黄博文替补登场难阻败局。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