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国安重金请外援来减肥 最贵洋枪恐预备队打酱油

来源:北京青年报
2011年04月06日05:25

  北京国安取得联赛开门红,但外援可用的还是去年的大格、马季奇和小马丁这三个人,而今年新引进的罗贝托和戴维在短期内都难以获得上场机会,国安陷入了自己挖的坑里。

  ■戴维已减掉10斤肉

  首轮对阵江苏舜天,国安历史上最贵的外援戴维并没有随队出征,而是和助教法耶一起,留在香河基地进行减重以及体能方面的训练。据记者了解,戴维最近的减重颇有成效,“目测来看已经至少减掉了8到10斤的体重”,一位俱乐部人士说。戴维刚到京时体重达到了95公斤,目前的体重仍有90公斤,距离理想的体重依然有将近10公斤的差距。而帕切科也给戴维制定了“魔鬼训练计划”:每天两练,一周练六天,只有周日才能休息。在教练组看来,即使减重成功,三个月没踢球的戴维上场也还需要时间:“体重减下来,体能还需要保证,而且他和队伍也没有进行磨合,所以在未来这一个月里,他是指望不上了。”

  花重金请一个外援来减肥,这显得很滑稽。但国安丧失了很多时间,只能在引进截止时间前赌一把,全看运气了。

  ■罗贝托“混”在预备队

  和戴维不同的是,罗贝托随球队到了客场,却没有在中超首战中获得出场机会,只是参加了一场预备队的联赛。巴西前锋尽管首发上场并几乎打满全程,却没有收获进球或是助攻。“他的身体状况还不是很好,所以估计还需要在预备队比赛中再找找感觉。”教练组的评价表明了一个现实:罗贝托很难在最近的比赛中得到首发的机会,即使上场,也很有可能是在无关紧要的情况下。

  ■两外援与球队无默契

  从目前国安外援的情况看,马季奇不可或缺,大格和马丁也都展现出了不错的状态,如果球队持续良好的表现,帕切科没有理由对球队人员进行调整,而戴维和罗贝托如果没有上场机会,和队伍的磨合默契便无从谈起。国安赛季前引援的慢节奏和种种失误,导致的是现在白白浪费了两个外援的名额。如果国安历史上最贵的外援戴维最终只能去打预备队联赛,对于国安和北京球迷来说,那就是最大的遗憾了。

(责任编辑:王东)
 我来为新闻纠错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