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年NCAA美国大学生篮球锦标赛 > 2011NCAA动态

新赛季停摆隐患成硬伤 NCAA核心球员向NBA说不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1年04月06日06:19

  “我想告诉全世界,除了科比和詹姆斯,几乎NBA所有的篮球巨星都从这里走出来。”在谈到NCAA时,“魔术师”约翰逊这样说,“而我当然也是其中一员。”

  昨天这场决赛,最出彩的自然是获得“最杰出球员”头衔的康大控球后卫肯巴·沃克。据说,这个身高仅1米80的90后已经吸引了NBA总经理们的眼球,其中就包括山猫队老板乔丹,在NBA选秀权威网站Draft Express上,他的预测顺位到了第七。不过正在读大三的沃克并不打算参加今年夏天的NBA选秀:“我不着急进入NBA,进入商业联盟。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做,留校一年会让我更加进步。”

  无独有偶,杜克大学的凯利·欧文被公认为状元的热门人选,他明确表示要留校,“我现在还不想脱下杜克的球衣”,俄亥俄州大的核心球员萨林杰也打算再读一年书。据分析,很多NCAA球员担心NBA下赛季可能停摆。

  

(责任编辑:王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