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不满:为啥印尼不提供苑维玮犯规慢镜头?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作者:李志刚
2011年04月06日08:01

  本报特派记者 李志刚

  本场比赛结束之后,鲁能泰山队在阿雷马体育场休息室内现场准备了书面材料,当面递交给比赛监督,明确表示提出申诉,申诉的关键点便在于“最后时刻的点球判罚是否 合理”。据记者了解,两天之后鲁能泰山队会收到亚足联的正式答复,当然届时泰山队早已返回济南,而本场比赛的结果也不会发生更改。

  “为什么印尼方面不提供所谓苑维玮犯规的慢镜头重播?这是什么意思?”本场比赛结束之后,很多泰山队的支持者都提出了这样的疑问,事实上当时泰山队在休息室内也正在紧急寻找对策。

    关键时刻,国内一家电视台的记者提供了画面资料,尽管这段录像并没有清晰地捕捉到苑维玮与阿雷马球员永基之间的推搡动作,却能够证明“不论苑维玮还是永基,都没有机会控制皮球”,因为在这两名球员身前数米处,泰山门将杨程已经稳稳地拿住皮球,杨程的身边也没有阿雷马的其他球员。

  鲁能泰山在看到这段珍贵的录像之后,马上就找到比赛监督。比赛监督强调“如果要申诉,就要按照规定提供书面材料”,“让我现在看录像,一点用处也没有,而且我也不会看录像画面。”鲁能泰山队在球队休息室内准备好书面材料,马上呈交给比赛监督,然后才离开了体育场。泰山队球员对于俱乐部的这种做法表示支持,但有球员表示“恐怕没有太大的用处”,因为“结果是不会改变的”,“其实我们还是该找找自己的原因,早一点多进几个球,就不会有这些事了。”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