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第一时间上诉亚足联 韩公政:7号后有结果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2011年04月06日09:08

  楚天都市报讯 伤停补时阶段的一个点球,让鲁能煮熟的鸭子又一次飞了,他们也在赛后第一时间上诉亚足联,欲讨个说法。

  赛后,鲁能主帅伊万的脸色非常难看,他第一个回到休息室,抓起一瓶矿泉水喝了两口,之后走出休息室,在大厅里踱来踱去。这时场上的队员低着头,回到了休息室。休息室内死寂一般。两位老总孙国宇和韩公政强装着笑脸,没说一句话。

  这时,记者和一位电视台同行一起找到孙国宇和韩公政,告诉他俩从电视慢放镜头画面上是一次明显的误判,可以去找比赛监督申诉。孙国宇连忙让助理教练马宝刚去找比赛监督,而比赛监督却拒绝观看录像,告诉马宝刚需要递交书面材料。

  马宝刚又回到休息室,急忙用英文写成书面材料,交给比赛监督,比赛监督当着马宝刚的面将泰山队申诉材料传到了亚足联总部,这时距离比赛结束已经50分钟,全队准备回宾馆。

  马宝刚很气愤地对记者说:“也应该引起亚足联重视了,我们在裁判方面吃亏太多了。上一次与大阪樱花队,我们有两个球没算。这场比赛,苑维玮与对方队员只是身体接触,对方队员倒地,杨程已经抓到了球了,裁判就吹点球。如果这样的话,都到禁区内倒地。”

  而个别队员认为,申诉没有用,还是多从自己方面找原因。“申诉也不会改变结果了,我们不要再强调裁判因素。”至于亚足联何时才能给鲁能一个明确答复,韩公政说,最快也要等到7号。 王兴步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