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切尔西-曼联

欧冠赛场上演英超双雄会 鲁尼誓言要复仇切尔西

来源: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2011年04月06日09:40

  明天凌晨,欧冠1/4决赛将进行一场焦点大战,目前英超领头羊曼联将做客斯坦福桥与切尔西进行一场英格兰德比。上轮英超,两队都取得了胜利,而且各自队中的前锋也都有不俗表现。此外,在明晨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巴萨将在主场迎战矿工队。

  鲁尼誓言复仇切尔西

  在上周与西汉姆队的比赛中,鲁尼完成帽子戏法,这也是他13个月以来的首个帽子戏法,本赛季进球数达到了10球,助攻数更是早已经达到了12次,状态正佳的小胖无疑将是曼联队本轮与切尔西对决的最佳筹码。

  在两队上一次的交锋中,切尔西2:1击败了曼联,这也让曼联队上下憋了一股子的劲要复仇,鲁尼表示:“之前有人问我,最希望在1/4决赛中碰见哪个对手,我的回答是切尔西,了解我们队的人,都知道对于这样的一个对手,我们是如何的充满斗志。”

  不过,期待并不意味着轻视,曼联还是给予了切尔西足够的重视,后方核心维迪奇表示,尽管切尔西的锋线前段时间陷入了集体进球荒,但却并不能轻视,“我们对他们的攻击球员是尊重的,他们过去没有进球不重要,他们会力争进球的,会竭尽全力。”

  此外,曼联后防大将费迪南德此役有望伤愈复出。

  托雷斯渴望打破进球荒

  切尔西方面,总价近一亿英镑的4大前锋自从2月1日以来联赛一球未入的窘境终于在上轮被德罗巴打破了,不过,德罗巴用脚说话之际,他的队友还继续在场上迷失。

  好在他们对球队目前肩负的欧冠重任非常清晰。阿内尔卡说:“我们了解曼联,我不认为这是一个好签,因为曼联是强队,很难击败。但如果你想赢得欧冠,你就必须击败优秀的球队。”

  托雷斯看得更远:“我认为切尔西能否夺冠取决于能否越过曼联,而这次交锋五五开。我很想随切尔西参加欧冠决赛,希望对手是西班牙球队。”转会后一球不进的托雷斯也审视了自己的低迷:“我想进球,前锋必须进球。身价不是我的压力。阿布出了这么多钱,表明他不赢欧冠不罢休。”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