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联赛 > 曼联

鲁尼赛场爆粗口遭英足总指控 恐将要被禁赛两场

来源:南海网-海南特区报
2011年04月06日09:32
  曼联在上周末的联赛中上演了一场跌宕起伏的逆转好戏,不仅扩大了自己在积分榜的优势,还迎回了那个无所不能的“小胖”,但是得意忘形的鲁尼可能会再次为自己的鲁莽付出代价。英足总已经正式宣布对鲁尼的一系列不合时宜的行为提出指控。

  在曼联4∶2击败西汉姆的比赛中,鲁尼大演帽子戏法,可谓风光无限,但得意忘形的鲁尼却在第80分钟攻入点球后,冲着镜头狂喊脏话,带“F×××”的字眼破口而出。

  如果指控一旦成立,鲁尼将面临禁赛2场的处罚,这样一来他将错过主场同富勒姆的联赛以及足总杯同曼城的半决赛。鲁尼也可以在规定的时间内提起上诉,不过一旦失败,他将面临更加严厉的处罚。阿新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