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1轮 > 河南建业VS长春亚泰

首轮中超建业主场呈新气象 进场更规范球迷过瘾

来源:大河网-大河报
2011年04月06日10:23

  新年新气象,首轮中超上周末战罢,2011赛季的中超看起来与往年有些不同——持身份证入场、大河报发行员工担当志愿者检票、新的球迷协会亮相、一位球迷不顾寒冷光着脊梁加油——尽管比赛前一天突然降温,但首场比赛还是吸引了1.9万多名球迷进场,就连少林寺武僧培训基地足球队的小朋友,也在教练茶米的带领下从登封前来航体看球。

  持身份证进场

  与以往不同,本赛季航海体育场的安保要求极为严格,球迷们需要“票证两全”才能进场。除了球票之外,还要持二代身份证。

  因为此前宣传到位,所以大部分球迷都带了身份证,但也有个别球迷没带身份证而被挡在门外。对于“票证两全”的全国首例看球模式,球迷们有不同意见。一方认为这是好事,可以有效避免一些不应该出现的恶性问题;另一方则认为有点不方便。

  据记者了解,持身份证看球将贯穿整个赛季,球迷们还是要相互提醒,以免出现到了球场却进不去的尴尬。

  志愿者协助检票

  首轮比赛,每个看台入口处都有至少两名身穿黄色上衣的大河报发行部员工担任志愿者,执行检票工作。大河报发行部负责人表示,这样做一是能缓解安保的压力,让他们有更充沛的精力执行安保任务;二是志愿者们可以接受关于球票方面的咨询。

  建业队本赛季的主场球票全部委托给大河报发行部96211发售,为了更好地服务球迷,96211在首轮比赛前特地在航海体育场外设置咨询台,以方便球迷们看球。此外,本赛季球票全部采用高级防伪,每名志愿者都配备了一个专用的手持式验票机,完全杜绝了假票进场的可能。

  球迷很过瘾

  虽然一说起中国足球,很多人都是一肚子的气,还有很多人发誓不看中国足球,可是,每年中超一开战,还是有很多球迷忍不住关注一下。

  憋了一个冬天的球迷们可是好好过了瘾,离比赛还有一个多小时,球迷们就开始在场外集合练习口号。而航海体育场周边的道路上,停满了来自省内各地的大巴和小轿车。据统计,建业首场比赛,吸引了1.9万多名球迷入场观战。身穿红色T恤的大河报球迷协会在航体首次亮相,统一的服装,整齐划一的口号,为河南球迷群增加了新生力量。

  下一场全穿红T恤

  有球迷建议,希望下一场建业比赛时,球迷们都穿红色T恤看球,到时候,航体真就成了红色海洋。记者观察了一下,很多球迷其实穿着红色的T恤,但比赛当天有点冷,有些人受不了冻,又在外面加了件厚衣服。

  虽说天气凉,但有一位球迷堪称“铁杆”——光着脊梁为建业队加油助威。这位哥们虽然穿得少,但又唱又跳,看起来一点都不冷。7区看台上,有一群特殊的观众,来自登封少林寺武僧培训基地足球队的小朋友,他们在喀麦隆外教茶米的带领下过来看球。茶米对小朋友们说:“好好练,你们长大以后,也会跟他们踢得一样好。”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