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众将斥裁判不公 王永珀:今年注定会很艰难

来源:南海网-海南日报
2011年04月06日11:11
  本报讯 北京时间4月5日,在亚冠联赛G组第三轮比赛中,山东鲁能客场1:1战平印尼阿雷马队。第7分钟,鲁能队外援奥比纳捡漏打空门得手。比赛进入伤停补时,鲁能依然以1:0领先,但伊朗籍主裁判莫名其妙地吹判鲁能防守球员在禁区内犯规,鲁能被罚点球,正是这个转折性的判罚,让鲁能在终场前丢了到手的3分。

  赛后,伊朗籍主裁判的这一判罚引起了球员和球迷们的热烈讨论。鲁能小球员王伯仁在比赛后第一时间发表微博称:“这个点球判得我一头雾水,什么意思啊?慢镜头都不敢给吗?服气了。”

  未能随队参赛的中场主力王永珀表示:“比赛平了,心情很不好,兄弟们没事,我们还有机会。今年注定很不平凡,还是加油,大家鼓起劲来把后面的比赛打好。”

  已经退役的老将李金羽也在微博上声援自己的母队:虽然浪费了很多机会,但裁判也太无耻了。鲁能平得冤枉。

  本场比赛结束后,鲁能队在小组积5分,暂时排在第二位。但不可否认,3分变为1分的结果让紧随其后的大阪樱花有了积分反超的机会。 (小米)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