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东莞

寿星王仕鹏手感正当时 广东迎战第二战全队轻松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6日12:03
广东男篮赛前训练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4月6日 东莞报道)北京时间4月6日,cba联赛季后赛进入半决赛第二场,在广东与东莞队的德比大战第二场也将在今晚于东莞的主场上演。在今天上午9点,卫冕冠军广东宏远准时出现在了体育馆进行训练。

  在经过昨天下午的训练之后,今天广东队只是进行了简单的投篮练习。队员们在场上显得十分的轻松,大家嘻嘻哈哈的互相打趣。轻松的心情似乎也让队员们的命中率显得好,三分线外连续命中。

  作为今天的寿星,王仕鹏今天的手感明显不错。一边投篮,他还一边与队里的小将比较。不过连续命中10记三分后第11球的投失,也让他装作懊恼的笑着惨叫一声。此前的一场58分狂胜,让卫冕冠军今天的状态显得格外轻松。

  说起上一场的比分,大鹏也是显得有些吃惊。“其实我肯定没想到会赢那么多,虽然想到我们有明显的优势。”大鹏笑着说,“怎么说我们也是有着充足信心的。”而这时小将董瀚麟跑到大鹏身边,开始开起了寿星的玩笑,“大鹏可是今天的寿星,来,啵一个!”小董的玩笑也整的王仕鹏苦笑不得。

  对于自己的状态,队里的两名主力射手都是一脸的高深莫测,“还行,还行,还可以。”朱芳雨和大鹏回答起这个问题都是一脸搞怪的笑容。看来对于今晚的半决赛第二场,卫冕冠军上下一片轻松。

(责任编辑:张正)

搜狐体育

59495粉丝

关注

davidzh

5245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