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足坛聚焦_中国足球

郑梦准:支持哈曼出任FIFA主席 布拉特早该下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何房子
2011年04月06日13:38

    搜狐体育讯 前国际足联副主席郑梦准、韩国足协名誉主席郑梦准正式表示支持哈曼竞选国际足联主席,与现任FIFA主席布拉特进行PK大战,“虽然哈曼不是一个完美的人,但却是一位合适的国际足联主席,我支持哈曼。”作为布拉特的老对手,前国际足联副主席郑梦准表示将积极支持哈曼出任下一届国际足联主席,并指出布拉特已经到了该下台的时候。

  在会谈中,郑梦准对于哈曼的参选表示出积极态度,“国际足联急迫需要进行改革,我认为哈曼出任下一届FIFA主席是非常合适的。”郑梦准在任职国际足联副主席期间,一直是布拉特集权的有力对抗者,虽然没能再任职期间看到布拉特下台,但郑梦准仍旧希望国际足联拥有一个崭新的未来,“对于哈曼的参选我表示欢迎,虽然有人认为亚足联主席领导国际足联是非常困难的,但这只不过是外界错误的认识和想法,现在,布拉特是该让位给其他人的时候了。”

  在2002年的国际足联主席选举中,中国把这一票坚定地投给了布拉特,不过在之后的十余年中,基本上没有从国际足联得到什么好处。如果哈曼登上国际足联宝座有利亚足联和中国足协。如果哈曼成功登顶,其将自动卸任国际足联执委名额,这样亚洲其实又多一个国际足联执委名额。另外亚足联主席之位也会空缺,不出意外得话将会由亚足联副主席接任,张吉龙仍是亚足联副主席,可以说机遇远远大于挑战。

  郑梦准在会晤哈曼后公开表示,“我在国际足联中任职多年,因此说出这些话并不容易,不过在最近英国媒体对3731名外国人的调查问卷中,有90%的人都支持哈曼出任下一届国际足联主席,德国媒体也有95%的希望布拉特下台,他早该下台了。”

  哈曼结束对韩国的访问后,乘坐专机进行环球之旅,进行游说拉票公关。本周一,国际足联网站正式确认布拉特和哈曼是两位竞选主席的候选人,两人将在6月1日苏黎世进行直接PK,哈曼是否能终结布拉特的FIFA生涯,关键要看这两个月的公关工作。布拉特目前已经开始环球公关工作,首站放在自己的头号对手——英足总身上。(搜狐体育 何房子)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