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绿茵动态

国际足联正式确认主席候选人 布拉特将迎战哈曼

来源:哈尔滨新闻网-新晚报
2011年04月06日14:39

  国际足联官网4日确认,现任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和亚足联主席哈曼为新一届国际足联主席竞选候选人。

  国际足联官网发布的公告称,国际足联在2011年4月1日截止日前共收到两份竞选报名,分别是瑞士人布拉特和卡塔尔人哈曼。国际足联将于2011年6月1日在瑞士苏黎世举行的第61届代表大会上进行换届选举。按照竞选规则,如果有候选人在首轮投票获得2/3以上有效选票或在第二轮赢得大多数选票,就将当选国际足联主席。国际足联目前有208个成员协会,其中波黑和文莱足协的成员资格被暂停。

  现年75岁的布拉特1998年出任国际足联主席,在2002年的竞选中击败非洲足联主席哈亚图后得以连任。布拉特表示,如果竞选成功,就将是他的最后一届任期。

  61岁的哈曼近期人气飙升。已成为国际足联执委15年的哈曼在3月18日宣布参选国际足联主席,并提出了以理事会取代执委会、且成员由执委会的24人增加到理事会的41人,从而均衡各足联的地位。

  

(责任编辑:汀苑)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