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山东鲁能

鲁能憾平阿雷马出线渺茫 印尼无愧“梦魇之地”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4月06日13:05
  记者 陈海翔

  晚报讯 已经记不清这是山东鲁能队第几次在印尼栽跟头了。 2000年,第一次代表中国参加亚洲比赛的鲁能,在印尼制造了让中国球迷记忆深刻的“望加锡惨案”,在两场比赛中先是以2:6负于日本磐田朱比洛,再以0:6负于韩国水原三星,直接从东亚四强赛中出局。九年之后,在印尼巨港,鲁能又一次不可思议地以2:4这样一个比分惨败。

  这一次,按理说再次来到印尼的鲁能队应该长记性了,用俱乐部副总韩公政的话说,“那次望加锡惨案我没来,说起来,鲁能以前到印尼比赛,就没有给自己留下什么美好的印象。这次,我们争取要带着三分回家! ”话是说得动听,但到了赛场上偏偏问题又出来了,面对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阿雷马,他们居然还是没能拿下比赛的胜利,被对手1:1逼平。

  比赛刚进行了8分钟,鲁能就获得了一粒进球,面对这个梦幻开局球队上下自然欢欣鼓舞,但伴随着比赛的进行,鲁能队死活就是没有办法把领先优势扩大,球员心里着急,俱乐部官员心里更加着急,因为他们知道在印尼比赛,不确定因素太多,1:0根本就不是保险的比分。果然,比赛进行至伤停补时的读秒阶段,当值主裁抓住机会就给了阿雷马一个点球,而对方球员当然也不会错过这次大礼,一蹴而就将比分扳平。

  在昨天进行的另一场亚冠联赛中,已经取得两连胜并且占据小组榜首的天津泰达,同样没能在主场战胜小组垫底的墨尔本胜利,比分同样是1:1。

  作者:陈海翔 (来源:新闻晚报)
(责任编辑:王晓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