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绿茵 > 2010/2011欧洲冠军联赛 > 皇马-热刺

皇马发飙狂灌4球力挫热刺 穆帅胜老雷基本晋级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1年04月06日16:58

  羊城晚报今晨消息 记者徐扬扬报道:今晨,坐镇伯纳乌主场的皇家马德里以4比0狂扫热刺,赢得欧冠 联赛1/4决赛首回合的胜利,几乎已锁定一个四强席位。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 也将自己对阵热刺主帅老雷德克纳普的全胜纪录延续到6场。

  第15分钟,场边的穆里尼奥拍了一下从身旁经过的热刺前锋克劳奇的肩膀,表情有些复杂———既有几分惋惜,也含几分得意。在11分钟前,阿德巴约头球破门已经替皇马首开记录;如今热刺的正印前锋两黄变一红被罚下,几乎已确立了皇马的胜势。克劳奇飞铲马塞罗的犯规毫无争议,但再出黄牌似乎有点偏严,但德国籍主裁判对判罚尺度的一致性把握得相当好,克劳奇提前“毕业”也不冤。

  其实,热刺开场不久就陷入绝境的“祸首”是雷德克纳普,长传找克劳奇的战术过于单调,在对手早有防范下仍不思变通,使热刺的长传几乎成了自己进攻的终点和对手进攻的起点。更糟的是克劳奇被罚下后打法并无多少改变,只是长传的目标变成了贝尔。范德法特 也在第46分钟被迪福 替换下场,他赛前所说“明天热刺将会1比0获胜,这个进球将由我打进”的豪言也成了笑话。少了这位中场帅才,热刺拱手让出中场控制权,让主队形成长时间的围攻。

  皇马的中场传切配合打得如行云流水,少打一人的客队无法招架。第58分钟,马塞洛左路传中,阿德巴约头球破门,梅开二度。第72分钟,迪马利亚前场右侧射出“世界波”,将主队领先优势扩大到3比0。第88分钟,替补上阵的卡左路传中,C·罗纳尔多抽射破门,将热刺次回合翻盘的希望仅限于理论上。

  赛后,两位主教练亲切握手,甚至还耳语了几句,雷德克纳普面带微笑,似乎对惨败口服心服。不过,穆里尼奥并不认同已经晋级四强的说法:“几年前我曾带领切尔西参加足总杯1/4决赛,对手也是热刺,我们一度以3比0领先,但最后却被他们以3比3逼平。英超球队在主场会以百分之百的状态战斗到最后一刻。在客场我们必须要踢得强劲一些,以取得一个好的结果。”

  徐扬扬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