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科比失误众将敢怒不敢言 奥多姆:今年最差比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鸾台凤阁
2011年04月06日17:07
科比遗憾错失绝杀

  统计 投篮点 实录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犹他爵士以86-85险胜洛杉矶湖人,全场砍下20分的科比在最后6秒时神奇般的“黄油手”,最终他的这次失误也导致湖人失去了一次绝杀的机会。对于球队老大的失误,湖人众将也是敢怒不敢言。

  随着哈沃德两罚一中,爵士以86-85领先一分,但是湖人队和科比还有6秒的绝杀时间。像以往一样,科比再一次承担了绝杀任务,然而面对哈沃德的防守,科比接球后居然出现了失误,比赛哨声也随即响起。

  加索尔说:“他是我们最好的球员,我们希望他能够把球投中,希望他能给我们带来一场胜利。失利毫无疑问是一次挫折,但我们仍然会用之前那样的努力去完成剩余的比赛,你永远不知道将会发生什么。”

  西班牙人很明显是为科比推卸责任,但不可否认的是正是这次失误让科比本场的失误次数达到了7次,这也追平了“小飞侠”本赛季失误新高,同时也正是这次失误让湖人最终以85-86、一分惜败。

  奥多姆说:“这是我们今年打得最差的一场球,输球势力所应当的,但我们会重新来过,我们会好起来的,这场比赛不代表什么,以后我们会调整好的。”

  本场比赛,给湖人带来巨大麻烦的是爵士队的替补哈沃德,这一战他不但得到了赛季生涯最高的22分,同时他更是让科比在前三节一直手感全无。

  哈沃德是巴特勒大学的高材生,最近两个赛季巴特勒大学一直是NCAA中最大的黑马,但是连续两年巴特勒大学都功亏一篑,“禅师”杰克逊甚至开玩笑地说:“我更希望他还留在巴特勒大学,这可以在昨晚帮助他们(巴特勒大学),而不是在今天去踢我们的屁股。”

  (搜狐体育 鸾台凤阁)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