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 2010-2011全国女排联赛 > 10-11赛季女排联赛动态

女排联赛爆发球迷暴力事件 排管中心"息事宁人"

来源:重庆商报
2011年04月07日09:02

  据新华社电 刚刚落幕的全国女排联赛有两件大事让人印象深刻,一是著名教练郎平带领的“黄金战舰”广东恒大女排险些复制升班马夺冠的“凯泽斯劳滕奇迹”,二是与高水平、高规格的“津粤争霸”格格不入的场边暴力。

  4月3日晚的津粤女排决战第三场,双方球迷爆发了肢体冲突;现场秩序混乱,比赛一度因此而中断,场面之火暴令人称奇。更让人难以理解的是,总局排管中心主任徐利对这一显而易见的球场暴力事件近乎“无动于衷”的态度。面对摄像机镜头,徐利对眼前所见评价是“没有什么大的不愉快,还算是比较正常”。他甚至说,“今天最后一场已经结束了,我认为很圆满”。听话听音,看起来,排管中心对这次引发媒体高度关注的球迷冲突事件态度是“息事宁人”。从某种意义上说,3日的球迷冲突之所以发生,正是因为排管中心对赛场秩序的疏于管理和这种“视若无睹”的态度。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