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战报

大将军25分魔术加时演逆转 山猫再负无缘季后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娜喊
2011年04月07日10:31
魔术加时胜山猫组图

技术统计 投篮点 组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在前三节一直落后的情况下,魔术队末节发威,并在加时赛后以111-102战胜山猫队,稳坐东部第四位。阿里纳斯得到25分,而山猫队亨德森得到全场最高的32分。

  全场的具体比分为:26-28,21-25,24-24,25-19,15-6(魔术在前)。魔术队阿里纳斯25分,霍华德15分7篮板,巴斯19分8篮板,特科格鲁17分7篮板,尼尔森18分9助攻,安德森10分;山猫一边,杰拉德-亨德森32分5篮板、库宁哈姆16分10篮板、迪奥17分7助攻、夸梅-布朗14分。

  比赛开始后,霍华德率先内线得分,随后,他和阿里纳斯发挥出色,魔术队的前16分,均为两人所得,其中霍华德得到7分,阿里纳斯三分球3投3中,独得9分。然而,两人的优异表现并未帮助魔术队将比分拉开,山猫队五名先发队员轮番得分,反而使山猫队首节28-26领先。第二节开始后,霍华德在场下休息,魔术队仅由阿里纳斯在场上苦撑,而山猫队在迪奥和怀特的带领下,始终保持着略微的领先优势。7分钟时,霍华德上场,但情况并未立即好转,魔术队被对手打乱节奏,难以找到有效的得分方式,半场结束前2分30秒时,魔术队以41-53落后12分。幸运的是,魔术队没有让形式进一步恶化,他们稳中求机会,通过6次罚球将比分追至47-53。

  上半场,山猫队亨德森独得17分,魔术队阿里纳斯和霍华德有分别有16分和11分的表现。

  第三节,魔术队依然处于艰难的追分状态,他们试图通过防守赢取战机,并在首回合中,防了对手一个24秒。然而,他们并未将这种高强度的防守坚持下来。山猫队通过迪奥和库宁哈姆精准的投篮保持着领先,而魔术一边,霍华德被严防包夹之后,表现有所下降。山猫队以77-71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关键的第四节开始后不久,双方形势出现了转变。10分24秒,魔术队还以71-81落后10分,而后,魔术队通过定点跳投挽回了希望。其中,巴斯投中一个2分球,特科格鲁和安德森分别投中一个3分球,比分改写为79-81,魔术队仅落后2分。而6分31秒时,科特格鲁的一记2分球,帮助魔术队以86-84实现反超。第四节还剩1分钟时,魔术队以96-91领先5分,然而,他们并未把握住胜局。山猫队夸梅-布朗关键时刻投中2分球,并抢到一个进攻篮板,送出一记助攻,奥古斯丁投中3分球,96-96,山猫将比赛拖入加时。

  加时赛,魔术队没有再给对手留任何机会,前三分钟内,在魔术队高强度的防守之下,山猫队一分未得,亨德森、库宁哈姆也失去了光辉。魔术队则以定点跳投为主,打出一波9-0的高潮。此时,山猫队再追分为时已晚。在尼尔森和特科格鲁投中两个3分球之后,魔术队以111-102艰难获胜。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魔术队共出手3分球35次,其中14次投中。他们的季后赛对手已经确定为亚特拉大老鹰队。而目前排名东部第九位的山猫队,在四连败之后,已无缘季后赛。

  魔术队首发阵容:阿里纳斯、霍华德、巴斯、特科格鲁、尼尔森

  山猫队首发阵容:杰拉德-亨德森、库宁哈姆、迪奥、夸梅-布朗、DJ-奥古斯丁(搜狐体育 娜喊)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