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女足 > 中国女足|阿尔加夫杯 > 最新动态

李霄鹏和他背后兄弟:王超不离不弃 大羽活雷锋

来源:半岛网-半岛都市报
2011年04月07日10:40

  大羽&李小鹏

  有身份无名分照样干活

  李金羽,中国职业联赛开创以来的射手王,如今是中国女足教练组当中的训练助理,甚至连教练员都不是。

  不过,在球迷们看来,大羽是弯弓射雕的英雄;在女足姑娘们看来,大羽是哥哥,不仅长得帅,而且特别害羞 ;在李小鹏看来,大羽是提升女足前锋射术的关键一环。

  4月5日上午,大羽和郝伟一道,首先抵达女足下榻的世纪文化酒店,作为女足此次集训的先行官率先在青岛安营扎寨。而在前两日的训练中,大羽可不仅仅是训练助理那么简单,他的射门动作和门前抢点,都是女足队员们争相学习的对象。

  “大羽退役之后,我跟他说,你过来女足吧。就你在门前的能力,随便教教这些姑娘们,就够她们用一辈子的了。”面对李小鹏的邀请,大羽也是二话不说,尽管他拥有更多的选择,譬如说做生意,会比他在女足挣得多得多。

  大羽目前仅拥有最低级别的教练员资格证,因此不具备进入女足教练组的资格。李小鹏告诉记者,“他在女足当中,就是有身份,还没有名分。不过,这些并不妨碍他干活儿,你看他带队训练的认真劲儿就知道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starwind)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