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广东宏远 > CBA季后赛-广东VS东莞

广东队主帅李春江赛前受罚 宏远俱乐部罚款1万

来源:南方日报
2011年04月07日08:21
  南方日报讯 (记者/王会赟)在CBA半决赛第二场即将开打前,广东队的主帅李春江却收到了来自中国篮协的罚单,因缺席半决赛首场比赛的赛前联席会而被警告处分,宏远俱乐部则被罚款1万元。

  中国篮协在通知中称:“2011年4月3日,在2010-2011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以下简称CBA联赛)季后赛半决赛第一轮东莞马可波罗队与广东东莞银行队的比赛,广东东莞银行队教练员李春江无故不参加赛前联席会。为严肃联赛纪律,教育本人,警示他人,给予广东队教练员李春江警告,核减广东宏远俱乐部联赛经费1万元的处罚。”

  赛前联席会是每轮联赛前的例行会议,由裁判、技术代表、双方教练等参加,有点走过场的意思,此前也从未因此而公开开过罚单。

  作者:王会赟
(责任编辑:王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