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姚明|姚明直播|火箭|火箭直播 > 姚明新闻

火箭理论上可能属自欺欺人 灰熊季后赛门票开卖

来源:东莞时报
2011年04月07日11:20

   火箭的季后赛梦,该醒了。

  凯文·马丁终场前投入了一个压哨三分,但已经无济于事。观众都提前离场了,丰田中心适时地响起了“The party is over”音乐。

  The party's over(派对结束了)

  And tomorrow starts (明天开始时)

  The same old thing again(旧事会重现)……

  昨日,火箭主场101:104不敌国王,虽然灰熊(暂列西部第八)同时也输给了快船,两队之间的胜场还是差3场,但在常规赛还剩下4场情况,火箭要完成这样的追赶任务,几乎不可能。休斯敦这个赛季,基本就这样了。

  分析一下

  理论上的可能属于“自欺欺人”

  目前,火箭和灰熊各剩下4场比赛。如果火箭输掉其中两场或以上,那么不管灰熊的战绩如何,火箭都将无缘季后赛;如果火箭输掉其中一场,而灰熊4场全负,那么火箭凭借同等情况下排名靠前,晋级季后赛;如果火箭全胜,而灰熊输掉3场,火箭同样可以晋级。看看双方的对阵,就知道后面两种情况的发生几率很低了。

  灰熊的最后4个对手是国王、黄蜂、开拓者和快船,其中前两场还是在主场,作战难度不是太大。火箭的最后4个对手是黄蜂、快船、小牛和森林狼,中间两场是在主场,如果小牛保存实力,那场比赛倒不一定会和火箭认真打,火箭最大难度的一场比赛其实还是下一场和黄蜂,如果输给黄蜂,他们将铁定追不上黄蜂,同灰熊的比较必须是自己最后三战全胜,对手四负这唯一的胜机。

  追上黄蜂,更是只有理论上的希望。由于在对阵火箭的系列赛中,黄蜂占据优势,所以火箭淘汰黄蜂晋级季后赛,只有一种情况下才会发生,那就是火箭必须全部赢下剩余的4场比赛,而黄蜂全部输掉剩余的5场比赛。虽然黄蜂的最后5个对手不弱,但是要他们5战全负?这也未免太难了。

  延伸阅读

  灰熊季后赛门票开卖

  尽管输了球,灰熊方面却已高调地筹备季后赛了。在他们看来,不错的赛程和3场差距都让火箭无力追赶。早早销售自己球队的季后赛门票才是正路。

  灰熊官网昨天开始打出出售季后赛首轮球票的广告。灰熊没有主场优势,所以最先出售的是系列赛第三场和第四场的门票。其中最便宜的票面只要11美元。

  另外,灰熊同黄蜂一战球队也有所安排,将进行球队一年一度答谢球迷的小仪式。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