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篮网主力控卫接受MRI检查 德隆或赛季提前报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晨
2011年04月07日12:1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据新泽西当地媒体报道,篮网主力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因右手手腕关节扭伤缺席了今天与活塞队的比赛,球队并安排他近期去拜访手科专家。

  伤病令德隆不得不选择接受治疗,据悉他将对腕关节进行核磁共振检查。德隆表示,本赛季是否还复出要看诊断结果,而他认为上一场对阵森林狼的比赛很有可能会是自己本赛季最后一场比赛。在与森林狼的比赛中,德隆在比赛最后还剩1.7秒命中一次投篮帮助球队击败对手,全场更是送出创生涯纪录的21次助攻。

  “要看看检查结果,”德隆说道,“我想知道如果能打比赛,我需要做什么。一切都要视检查结果而定。”目前,德隆已经列入每日观察。

  事实上,德隆在对阵森林狼之后就已经考虑过提前结束本赛季,但他还是坚持上场,并在公开场合多次强调“篮网交易到我不是为了让我板凳的。”本赛季因为手伤他缺席了12场比赛。

  (搜狐体育:晨晨)

(责任编辑:李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