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中超|中超联赛|2011中超联赛第2轮 > 北京国安VS杭州绿城

京杭战门票开始发售:散票先下手为强 或将摇号

来源:法制晚报 作者:杨阳
2011年04月07日13:08

  本周日,北京国安将在工人体育场迎来新赛季的第一个主场比赛。由于在第一轮客场2比0战胜江苏舜天,国安能否在第二轮联赛中延续胜势将成为本场比赛最大看点。另外,新赛季的工人体育场通过初步改建已经有了新模样,京城球迷更可以在新场地感受不同以往的观赛气氛。

  当然,球迷最关心的还是球票的问题,除了年卡以外,国安对阵绿城的首场比赛以及第四轮主场对阵大连的比赛散票已经开始销售。

  不过,由于有可能出现摇号的情况,先下手的球迷才有更大的几率可以买到心仪的球票。

  买票或摇号下手赶早有优势

  摇号成了当下的流行,国安的套票最终没有采取摇号,可散票的销售中却可能出现这样的情况。按照散票销售规则,只有整体预订总量超过可售球票数量才将进行摇号,而如果单一票价出现了预订数量超过可售数量的情况则将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先预订的球迷可以优先得到球票。

  票务公司建议球迷在单价位散票剩余数量不多的情况下,选择其他价位的散票进行预订。例如对阵杭州比赛的30元球票数量很少,目前预订数量已经超出了可售数量,建议球迷最好不要再预订这一票价的球票。

  在周日对阵杭州的比赛中,散票主要集中于球场西侧的看台,票价分为30元、50元和100元三种。100元的球票分布于17和19看台的下排。网上的预订将于9日截止,随后如果球票还有剩余,球迷可以前往售票网点购买。

  与套票销售情况相同,球迷在预订球票时需登记有效证件,有效证件仅限身份证和护照,一张有效身份证件最多预订3张球票,重复证件及手机申请视为无效订单,球票座位号随机生成。

  订票有选择配送自取各不同

  球迷预订和购买散票可以选择两种方式。

  一种是登录永乐票务网站登记个人信息后,选择各价位零售票进行预订;另一种是通过固定网点电话或网络预订方式,观众可就近选择永乐票务公司分布在全市的各销售网点的电话或网站进行各价位零售票的预订,在此期间不接受上门预订。

  相比之下,两种购票方式各有优劣。在永乐票务的官网预订相对方便,但是不支持上门自取,订票球迷需要支付快递费用(仅限北京市内)。

  而售票网点则在支持上门自取的同时,预订结束后,如果散票出现剩余还可以直接购买现票。自取或直接购买现票,都需要球迷提供有效证件。

  在球票的配送方面,永乐票务会直接将球票按照球迷登记的地址送达,而售票网点则会与每个订票的球迷取得联系,并约定自取时间或送票时间和快递费收取金额事宜。

  球迷购买散票流程

  登录永乐票务网站(https://www.liansaipiao.com)预订

  出票后快递(需支付9元快递费用)

  固定销售网点电话或网络预订

  出票可上门自取(需提供有效证件)或快递

  如果散票出现剩余可以直接购买现票

  固定销售网点分布

  中国票务联盟www.piao5.com

  东城区东四十条21号南新仓大厦542室

  (地铁东四十条A口往西50米路北)中星票务(旗猎传媒)www.starpiao.com

  朝阳区朝外大街19号华普国际大厦907A室

  (地铁朝阳门A口往东100米路北)好生活票务www.hshpiao.com

  东城区东四十条新中东街3号东外公馆618房间票联网www.piaoL.com

  海淀区海淀路19-1号中成大厦809

  (北大南门向西路南)

  ●特别提醒 防串台 年卡需比对照片

  除了散票,本赛季为了规范检票,票务公司对于持电子年卡的球迷在检票入场和进入看台两个环节增加了人工比对照片的环节。

  将年卡上印有的球迷照片与球迷本人进行比对,这将有效地避免单张电子年卡重复入场和球迷串台的行为。

  同时如果票面印制的照片与球迷本人差距较大,球迷最好携带身份证等有效证件。

  本版文/记者杨阳

(责任编辑:长城)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