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亚冠|2011亚冠联赛 > 上海申花

申花平局亚冠保留一线希望 朱骏肯定主帅奚志康

来源:解放网-新闻晚报
2011年04月07日13:18

  申花队真的拼了,面对身体条件和整体实力更强一筹的悉尼FC队,申花队的所有球员都战斗到了最后一刻,里亚斯科斯跑到抽筋、吴曦跑到抽筋,萨尔梅隆更是在比赛中血流满面,但他们都坚持了下来。而正是在他们的浴血拼搏下,申花队在悉尼逃过一劫,带回了一场1:1的平局,继续保留着那最后一丝从小组出线的希望。

  比赛结束之后,亲自前往悉尼观战的俱乐部老板朱骏表示,自己现在根本就没有去考虑什么出线不出线,“现在想这个,有意义吗?饭要一口一口吃,比赛要一场一场踢。奚志康做得挺好的,放开干就是了。 ”

  平局 申花保留希望

  先让我们来看一组技术统计:昨晚申花与悉尼FC的这场比赛,对手的控球率为68.5%,申花为31.5%,射门次数,悉尼为18次,申花为9次,攻入前场30米区域,申花队有14次,而对手则达到了惊人的36次,更为让人感到尴尬的是,全场比赛,申花队居然连一次角球的机会都没能拿到。

  仅从这组数据,大家就应该能够了解到在这场亚冠联赛中,申花队处于一个怎样的被动局面,同样大家也都能了解到,为了能够从悉尼带回一分,申花队上下付出了多少努力。

  实际情况也同样如此,尽管申花队在上半场开始之后不久就获得了一粒进球,但悉尼队很快就如同发狂般地把战火引向了申花队的大禁区区域。申花的领先优势只保持了7分钟就被对手扳平,而在接下来的整整30分钟时间内,悉尼队都一直在给申花队门将邱盛炯制造着巨大的麻烦,若非他表现神勇高接抵挡,以及身前那班后卫兄弟们的飞身堵枪眼,申花队城池早已再度被破。

  只不过,在客场与对手战平显然也让申花队上下的心气更足了,“他们在主场也就踢成这个样子,等回到我们的主场了,一定好好收拾他们! ”

  奚帅干得挺好 继续

  一场平局,对于亲自到悉尼督战的俱乐部老板朱骏来说,这也算得上一个能够接受的结果,赛后的他没有选择和球队在一起,而是和朋友一同出去吃饭了, “赢了的话当然最好,但平局也没什么不能接受的。”而在谈到奚志康的时候,他只是用了这样一句话反问, “你觉得有什么不好的吗?”

  最近一段时间,申花队主帅奚志康的肩上一直都承受着巨大的压力,三场亚冠联赛,一场中超联赛,他只率领球队获得了两平两负的糟糕战绩,这种日子有多难过可想而知。但这一次在悉尼,他却得到了俱乐部老板朱骏的首肯,对于初为中超球队主帅的奚志康来说,这无异于是雪中送炭。

  “现在的申花其实没有那么复杂,在俱乐部和球队,大家都是尽可能把自己能做的事情做好,就这么简单,比赛输了赢了都很正常。在我看来,球队目前的这批球员想要出成绩还需要一定的积累和磨练,所以我就和奚志康说了,放开去干吧,有那么多想法干吗?”朱骏表示,俱乐部之所以会在教练组的分工上有点变化,主要还是希望奚志康能够腾出手来考虑更多大局上的东西, “一个人站的高度不同了,那么他看到的东西,发现的问题肯定也就会不一样,我们现在就希望奚志康能够站得更高一些。其实很多东西在我们球队里只是一些小事情,但是一传到外界就被放大了,没事情的。 ”

  申花1∶1悉尼FC

  绿城0∶0阿尔艾因

  

(责任编辑:kuner)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