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美巡赛 > 2011年美国大师赛 > 2011年美国大师赛动态

伍兹美国大师赛首轮71杆 落后6杆满意首轮表现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4月08日06:46
美国大师赛首轮伍兹71杆 比赛中心态放松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四届赛事冠军老虎伍兹在第75届美国大师赛首轮交出71杆低标准杆1杆,落后当前领先者北爱尔兰球手罗里-麦克罗伊6杆。

  周四在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伍兹共抓住3只小鸟,吞下2颗柏忌,他正在努力缩小与“金熊”杰克-尼克劳斯的6个美国大师赛冠军纪录。

  伍兹需要弥补好几杆才能在进入周末的时候拥有竞争力,不过他在美国大师赛上从来不是一位快速启动的选手,即便是他最终赢得冠军的时候。伍兹在美国大师赛历史上只有一次在首轮打破70杆----即2010年,他还有一次在周四打出74杆之后赢得冠军的经历。

  “我情愿处于罗里所处的位置,不过,这里还有很长一段路要走,”伍兹说,“我们前面还有很长一段煎熬。猜想气温会升高,我确信随着这一周的进行,他们开始瞄准旗杆的时候会更加困难。”

  伍兹四次夺得美国大师赛冠军(1997年、2001年、2002年和2005年)。在2008年美国公开赛上赢得最后一个大满贯赛之后,伍兹对膝盖动了手术,并且出现了一些个人问题,他的球技一直很挣扎已经不是什么秘密。他已经有17个月没有赢得任何比赛了,不过他在奥古斯塔一直做得很好,过去六年每次都没有跌出过前六名。

  周四,伍兹14条球道只上了6条,标准杆上了12个果岭。他当天最佳推杆是在第14洞拿下的25英尺小鸟推,那让他这一轮成为红字。

  “第14洞打得很好……我仍然不知道我的球在第14洞是如何停在那儿的。我的开球很糟,我击了一个5号铁,小球停住了。”首轮比赛过后,伍兹听起来像他数月来一样自信,他说“全系统在运转。”

  尽管那样说,这却是伍兹在美国大师赛上又一次慢速的开局。他开始首轮的时候连续拿到五个帕,之后在第6洞三杆洞使当天第一次出现红字。当时他开球把球放到距洞15英尺远的地方,拿下从左至右的推杆,抓住第一只小鸟。

  伍兹在转场附近陷入一些麻烦,在第10洞和第11洞吞下背靠背的柏忌,不过他在电视上说,他在第12洞拿到帕,而不是再丢一杆之后,他“让一些事情继续”。

  伍兹当时获得动力,从第13洞开始连续抓住两只小鸟。第13洞,伍兹从30英尺外两推抓鸟,成绩回到平标准杆。第14洞,他再次抓鸟之后成绩变为-1杆。

  伍兹在第18洞还有一次抓鸟的机会,不过最终错失了小鸟球。“我非常高兴。我的球技就在那里,”伍兹说,“我只是落后6杆,如我所说,我们前面还有很多高尔夫要打。”

  在伍兹2011年的17轮比杆赛中,他有9轮打出低标准杆。他最后一次赢得这场比赛是在2005年。那时,伍兹首轮打出74杆高标准杆2杆,不过之后三轮打出66-65-71杆,最终在延长赛上打败克里斯-迪马科(Chris DiMarco)赢得冠军。(搜狐体育 Vincent)

  》》》点击看首轮成绩详细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搜狐体育

295454粉丝

关注

搜狐Vince

519粉丝

关注

转发到微博

已转发1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